致城固籍返乡大学生疫情防控告知书

亲爱的同学们:

    寒假将至,春节日近,相信离家的你们思乡之情一天比一天更浓。无论你们已经顺利返城,还是正在收拾行囊,家乡城固始终是你们最温暖的港湾,你们的身心健康和成长进步始终是我们最大的牵挂家乡的亲人们也盼望着你们的平安归来。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外防输入”压力持续增大,为确保广大学子顺利、安全返乡,共同守护城固安全健康家园,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切实守护大家的生命健康安全,特告知所有城固籍返乡大学生:

    关注疫情动态。疫情防控与我们每个人的学习工作生活息息相关,希望大家主动关注官方发布的疫情信息,时刻关注疫情发展变化及时了解就学地和家乡疫情风险等级、防疫政策,特别是在回城固前,应充分了解城固县最新防疫政策要求,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的部署安排,共同构筑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

    自觉主动报备。返乡前务必主动向居住地所在镇(街道)、 社区(村)进行报备。同时按照最新的防控政策积极配合做好隔离管控、核酸检测、健康监测等工作。

    做好自我防护。请合理选择返城时间和交通方式,途中务必做好个人防护,全程规范佩戴口罩,避免多次中转和时间在人群密集场所停留,并妥善保管行程单据。返城后尽 量减少出行计划,带头引导家人朋友不走亲访友,不参加聚餐、聚会等聚集性活动,减少到密闭性空间活动。养成“戴 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少聚集、 一米线”等良好个人卫生习惯,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自身免疫力。

    积极防控疫情。作为当代大学生,有学识、有技能、有担当,希望你们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主动学习疫情防控科学知识,引导家人提高科学防护意识,向身边人普及防控措施;关注官方媒体报道的疫情事件,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积极传播抗疫正能量;主动到村、社区报到,结束健康监测后积极参与社区志愿服务。

    亲爱的同学们,你们是家乡的希望和未来,家乡永远是 你们坚强的后盾和温暖的港湾。衷心感谢你们对家乡防疫工 作的理解、支持和配合,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行动,以青年之责任、青年之担当、青年之作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展现青春风采,共同守护好我们的家园。

    最后,衷心祝愿各位同学学业有成、身体健康、前程似!

    

    附件:城固县疫情防控咨询电话

      

    城固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2月3


附件:

城固县疫情防控咨询电话

博望街道 7212508

莲花街道 7212697

董家营镇 7531001

上元观镇 7511301

沙河营镇 7351301

柳林镇 7391301

三合镇 7292888

桔园镇 7421305

原公镇 7441301

龙头镇 7361301

文川镇 7341301

老庄镇 7321348

五堵镇 7551309

天明镇 7571301

二里镇 7591301

双溪镇 7461301

小河镇 7481301



来源:城固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编辑:韩 蓉 陈 婷

责编:金珂羽

监制:晏  勇

总监制:单庆华

新闻热线:0916—2998852

投稿邮箱:1077497394@qq.com